thePinkAmaris

写文太难了谁能教教我
*背景是狂老师同款

第一届Heaven vs Hell 辩论赛实录【下】

没错这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天堂和地狱的辩论赛,我是新手裁判aa,我冒着生命危险为大家记录这场辩论赛

前几天写作的状态有点不对就一直没写完,今天终于搞完啦!


前情提要:天使恶魔打对台,恩怨纠葛特别多。要想最终辩论成,就得翻脸不认人。



aa:都坐下都坐下,下面是Summary,正方一辩!!


Summary:


克劳利:裁判好,对方辩友好,本次辩论围绕着天使和恶魔应不应该相爱展开。我方提出好多好有逻辑好正确的发言,反方根本没法论证。而且反方一直进行人身攻击,攻击我方二辩。(别西卜:你好意思?你不是恶魔吗?)我觉得这是他们理由不足的一种表现,我们可以在下一个环节进行深入的讨论

加百列:(再次拒绝向恶魔和人类问好)天使和恶魔应不应该相爱,答案是不应该。恶魔最擅长欺骗,我想下一轮我们也可以探讨一下这个。

Aa:额——反方一辩你时间还没用完,你还要说吗?

加百列:不需要。


Aa:那就到了我们GrandCrossfire环节,时间是三分钟!

(四个人都站起来。)


Grand Crossfire


克劳利:什么叫恶魔最擅长欺骗啊明明就是天使很伪善,你看你们攻击别西卜,这个人品可见一斑。

(亚茨拉斐尔突然被无差攻击,他扁扁嘴。)

加百列:我说的是事实,恶魔不恶心吗?

别西卜:嗡嗡你在说什么??信不信我打死你?你想吃苍蝇吗?再说一句话老子塞你嘴里啊!

亚茨拉斐尔:不要吵啦!说好的辩论呢?怎么又要吵架啊!我觉得天使和恶魔应该相爱的,然后要举个例子的话就是我和克劳利了,我们——

别西卜:什么???

加百列:什么??????

(二脸懵逼。)

别西卜:克劳利你想吃苍蝇吗?

加百列:我早就觉得你们两个鬼鬼祟祟没有想到这是真的!亚茨拉斐尔我看错你了!

别西卜:我说怎么末日之战随随便便就没了,就知道是你克劳利和天使串通。

加百列:我们才不屑和恶魔合作呢?

别西卜:你再说一遍?不是你们天使主动勾搭我们克劳利的吗?呕,天使就是伪善。

克劳利:其实……末日之战的事儿……主要……是要怪……敌基督……的……吧……

加百列、别西卜:你闭嘴!

克劳利:别西卜你怎么帮外人啊,早知道我带哈斯塔来了。

亚茨拉斐尔:怎么又吵起来了!

加百列:哼你还问,还不是因为你要和恶魔谈恋爱还瞒着我们。

亚茨拉斐尔:可是我要是公开的话,大家都会讨厌我们的。

加百列:你也知道huh(记得这里的语调是h↑u↓h↑)

亚茨拉斐尔:我说了恶魔不一定都是坏的啦,克劳利真的很好,我们认识好多年了——有六千年了呢!

加百列:所以你瞒了我六千年????

亚茨拉斐尔:没有没有没有我们是慢慢相爱的……

克劳利:干嘛啊!加百列!恶魔的人格魅力你看不起是吧!

加百列:对啊我就是看不起啊!

克劳利:想打架是不是想打架!

aa摇铃:时间到了!时间到了!(但是并没有人理她。)

加百列:打就打,天使还能打不过恶魔咋地?

别西卜:决战吧!末日之战没打的到现在来打吧!

(桌椅在天上乱飞。)

(亚茨拉斐尔去拉克劳利让克劳利不要打正在打别西卜的加百列。)

(克劳利被拖出战场。)

亚茨拉斐尔:如果你再打架我就再也不和你说话了!

(克劳利瑟瑟发抖。)

(别西卜开始扯加百列头发。)

亚茨拉斐尔:克劳利你想想办法!

(克劳利打了个响指。)

加百列:呕!不要把你的恶心恶魔奇迹用到我身上!!!!

别西卜:不要拦我!!!!!!!!!!!!

好的,Grand Crossfire在正方一辩的操作之下,被迫再来一遍。

aa:呃呃呃我有个办法,不如你们换边吧。

加百列、别西卜:谁要和那个恶魔(天使)一队!

亚茨拉斐尔、克劳利:我看行。

Aa:我们可以投票的……二对三……那就换边吧!


Grand Crossfire第二遍:


亚茨拉斐尔:天使和恶魔为啥不能恋爱!我觉得甚至可以结婚!我和克劳利在一起工作效率高好多呢!还能节省奇迹!

加百列:所以你们就搞没了末日之战?

别西卜:所以你们就搞没了末日之战?

亚茨拉斐尔:我没有搞没……

克劳利:有个词叫存在即合理你知道吧,意思就是我俩活着在这儿站着就说明天使和恶魔是应该相爱的!

加百列:诡辩!

别西卜:闭嘴!

aa:……这阵仗第一次见。


Summary:

亚茨拉斐尔:天使和恶魔应该相爱!我和克劳利过得好幸福!我们经常一起吃可丽饼然后在丽兹大酒店一起吃饭,我们还会一起吃冰淇淋,我最喜欢香草的。然后他偶尔会在下午在书店里陪我看书……

加百列、别西卜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aa:请问我可以判正方获胜吗?判了会被打吗?




评论(3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