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PinkAmaris

写文太难了谁能教教我
*背景是狂老师同款

【拔杯】BECOME

情人节快乐!我寡没关系我cp必须有粮吃!

是一个非常非常短的小短篇,带着一些我对于他俩的理解,希望大家能喜欢吧。



  “晚上好,威尔。”汉尼拔在黑暗中抬起头,然后被来人突然打开的灯刺痛了眼睛。

  威尔把枪别在自己的后腰,他从边上拖过来一把椅子,坐在汉尼拔的对面。

  汉尼拔看着他,挣了挣被束缚住的双臂,“我没想到我们会这样见面。”他说。

  “让我猜猜你想要做什么,我想你现在应该已经知道我就是切萨皮克开/膛手了,对吗。“他并没有用上扬调,反倒是下行,这并不是个问句。

  威尔点点头。

  “你很恨我吗?“对面的人没有回答,于是汉尼拔开始自说自话,”我想不是的。”

  “你和我是一类人——本质上。”

  “我不觉得。”威尔抬起头,他盯着汉尼拔的眼睛。汉尼拔的眼神自大而又带着戏谑,这不是一个囚犯应该拥有的眼神。

  “你只是在操控我。”他说。

  “我猜你现在一定是满腔的怒火——你想杀掉我,对吗?”

  “我没有。”

  “在这里你没必要撒谎的。”汉尼拔扭动自己的手腕,示意自己的处境,“我很有可能再也出不去了。”

  他耸耸肩,扬起一个微笑,那样的微笑威尔曾经无数次在餐桌上看到过,在他得知了真相以后他觉得汉尼拔在杀/人的时候也会这么笑。他在满足自己肮脏的廉价的血/腥的欲/望的时候,一定会这么笑。

  “我自诩是一个聪明的人,如果你并不想要报复我,那我现在应该在巴的摩尔的监狱而不是在这里。你恨我,所以你想要以牙还牙的报复我。“

  威尔的目光移到了边上不锈钢推车上放着的一排刀具,然后又移回来。

  汉尼拔随着他的目光移动,“西餐里面最重要的就是刀具,不同的肉质必须选择不同的刀具,我喜欢把刀磨的很利,这样就可以一刀划开肉,来回的拖拉肉会对肉的口味造成很大的影响。”

  威尔想起自己曾经坐在汉尼拔那张被擦的光亮的餐桌上,把被烹调好的食物送进自己的嘴里,汉尼拔的刀沾过多少人的血?他不敢想,但是餐桌上的每一样东西尝起来都是美味的,他转念一想自己吃的或许也是人,不由得感到酸水从自己的胃里涌上来,涌进鼻腔。

  “你说我在操控你?”汉尼拔干笑两声。

  “你想要划/开我的喉咙吗?我的颈静脉被划开会很疼的,我可能会尖叫着,但我无法捂住自己的脖子,于是血/液会喷溅出来,溅到你的脸上。”

  威尔握紧拳头。

  “到那个时候你会不会伸出舌头尝一下我的血的味道,一个犯罪者的血液的味道会是什么样的,你很好奇吧,或许你会在我的血里感觉到一丝甜味,像是——“

  威尔一拳打在汉尼拔的左脸,把他的头打歪在一侧。

  汉尼拔舔着自己出血的嘴唇,他又笑了,”威尔,你爱我。“他挺直了胸膛把自己凑到威尔面前,两个人的鼻尖即将相碰。

  “你现在心里或许在想,颈静脉有什么好的呢,颈动脉才对啊。那么多的血就在一个小小的刀口里喷射出来,淋在身上会是什么感觉。温热的,粘腻的,带有我的温度和气味的血。”

  “你不怕我杀掉你吗?”

  “我为什么要害怕,我会感到荣幸。”

  “为什么?”

  “我会成为威尔格雷厄姆的奠基者。”

  “我一定会是最了解你的人。我甚至比你还要了解你自己。”

   威尔深呼吸两次,他继续听着。

  “你总是做梦,对吗?”

   对面的人点点头:“现在不了。”

  “我们总说梦境代表着人的潜意识,你有没有想过,为什么在你把我关起来之后你就不再做梦了呢?”

  汉尼拔并没有留回答的间隙,他继续说:“因为你的潜意识认为,在我的身上你可以实现你的那些欲望。你或许会告诉自己,对罪犯施暴可不能算是施暴——”

  威尔像是被踩到了尾巴,他猛的前迈一步掐住了汉尼拔的喉咙。

  “你可以让我闭嘴,但你听听你内心的声音,它是不是大声地叫着让你杀掉我,诺——”威尔的视线不自觉的顺着人的话语向刀架移动,那是一把双刃的匕首。“我想你最早考虑的是那个吧,它可以轻轻松松刺穿我的喉咙——”

  “说起来,你有没有想过,把我的身体整个泡在福尔马林里。“汉尼拔像是说到了什么有趣的事儿,他发出轻声的笑,却又因为被掐住了喉咙显得就像是喘不上气。

  “如果你愿意切块的话我并不拦你,这会多有纪念意义啊,the first person you kill——”

  威尔的手指收紧,他的呼吸变得急促,从汉尼拔的角度可以看到他的鼻腔在颤动。

  “福尔马林的味道会让你疯狂的想吃肉,你会不会看着我的尸体,然后思考我尝起来会是什么味道的。”

  巨大的深黑色的阴影将会笼罩着他。

  汉尼拔伸长了脖子,把自己的脸贴到威尔的肩膀旁,他的声音像是要被淹灭在喘息中,但是威尔听的很清楚,就像是无数次汉尼拔在他耳边低声地说话。

 “承认吧,你爱我,所以你会成为我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