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PinkAmaris

写文太难了谁能教教我
*背景是狂老师同款

【严陆】

发现过了个年tag里多了好多人啊

我瘫了几天以后终于更新了

本章是一个小小过渡

下一章我们高速公路见!

再说一遍!每次评论里有说打不开我都会自己点一遍链接 亲证我自己的链接是没问题的!打不开可能是因为网络不好或者当时访问站点的人多伐 反正找个网好的时候多试试!一定是可以出来的

第三次编辑 链接撤了据说要查


这俩真的挺般配的 在我的萌点疯狂狙击

但我其实还没补完锦衣之下现在基本就是靠脑补写文

因为一边看我一边“诶嘛这个我可以写”“诶嘛这样也很可可”

现在已经一堆脑洞在等着我了



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!我们评论见!(ps我用的是wordpress如果大家打不开可以多试几次

评论(40)

热度(10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